网站首页 > 更多公开信息
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下沉一线助力防疫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  发布日期:2022-03-21
  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党组织,哪里就有纪检监察干部的身影。 3 月 20 日,市纪委监委结合“双报到” 活动,专门组成党员志愿队下沉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基层打赢打好疫情防控硬仗。市纪委监委党员志愿队来到榕城区榕华街道凤港社区,传达上级要求,督促社区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各个环节,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同时配合社区防控力量,协助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发动等工作。

图为,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了解社区疫苗接种情况,强调要慎始慎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党员志愿者在疫苗接种工作点协助维持秩序


图为,党员志愿者协助群众进行疫苗接种登记

  “在下沉一线助力防疫时,我们的身份就转变为一名社区工作者,他们做什么,我们就做什么,真正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心抗疫。”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小王说,“抗疫一线工作最辛苦,能到基层跟他们站在一起,增添一分组织的力量,我感到很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