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年轻干部代表座谈会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  发布日期:2022-05-06
  5月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年轻干部代表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伟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名年轻干部代表紧密联系自身成长经历、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讲体会谈感受,畅谈理想信念,总结经验教训。大家在交流发言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启迪,也对委干部队伍建设提出好想法好建议,充分展现了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的蓬勃朝气和健康向上心态。
  黄伟东对与会年轻干部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学识素养表示充分肯定,并带领大家从“学习”“价值观”“创新”“担当”“奋斗”五个关键词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他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与年轻干部深入交流,勉励年轻干部要“心底无私天地宽”,正确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的关系,切实做到大公无私、先公后私、公而忘私;“对标一流争口气”,把握机遇,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为揭阳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营商环境、发展环境贡献力量;“勤干巧干务实干”,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成长观,真正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严管厚爱守底线”,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自豪感,争当有理想、有责任、有奋斗、有学习、有自律、有情怀的纪检监察干部。
  与会年轻干部在会上纷纷表态,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揭阳打造活力古城、滨海新城、产业强市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