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信息公开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巡察组向4个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0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2426,区委2个巡察组分别向第十轮被巡察的区委统战部、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区人民武装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空港分局等4个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委委员、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巫树林,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文耿等领导分别出席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被巡察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把落实巡察整改任务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有力举措,不折不扣,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对照巡察反馈意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制定问题、任务、责任清单,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要立足治标、着眼治本,一手抓整改落实,一手抓工作推进,在健全制度上用功夫,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4个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巡察反馈问题;将严格按照要求,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制度,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将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把落实整改与推进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来检验巡察成果,为空港打造临空产业集聚区和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陈锐章、谢晓跃分别参加区人民武装部、区委统战部的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