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产业园纪检监察工委信息公开
网站首页 > 其他
奋楫扬帆 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清障护航助力 ——揭阳产业园纪检监察工委举行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30

10月30日,揭阳产业园纪检监察工委举行揭牌仪式。党工委书记梁柱华同志出席揭牌仪式并作讲话,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杨振君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梁柱华强调,设立纪检监察工委是揭阳产业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表现,是落实市委和市纪委监委关于功能区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揭阳产业园纪检监察工委要以此次揭牌为新起点,立足功能区发展定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工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坚决清除损害企业利益的的不良作风,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揭阳产业园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派驻监督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功能区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要聚焦“国之大者”,做实做细监督。当前,揭阳产业园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纪检监察工委要准确把握功能区纪检监察工委职能定位,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之以恒强化政治监督,坚定自觉扛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准备把握当前产业园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发展的形势,加强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资金使用、营商环境等监督,推动园区干部以良好的作风做好经济发展、服务企业等工作,巩固发展园区良好政治生态,为园区建设清障护航助力。三要强化规矩意识,加强自身建设。纪检监察工委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服务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正风肃纪反腐,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着力打造绝对忠诚、勇于担当、干净干事的纪检监察铁军。

揭阳产业园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直属机关事业单位、垂直双管单位(含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投资开发公司、孵化器公司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工委全体同志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