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大南海纪工委信息公开
网站首页 > 其他
共交流谋发展,保服务展未来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2

——粤东新城纪工委一行到我委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1027日上午,揭阳市粤东新城纪工委书记吴春光同志率队到我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区纪工委书记林泽宏同志等陪同。

        座谈会上,林泽宏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委今年来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功能区的一些常态化监督执纪管理机制。吴春光同志表示,在市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粤东新城纪工委充实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让双方工作人员相互认识并加强日常工作联系,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和思路。双方都表示,将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探索监督执纪新路径、新方法,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职能作用,共同服务好保障好功能区的大建设大发展。会后,双方一同前往参观大南海石化园区原油码头及规划展示馆,了解世界级绿色石化产业基地建设历程。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加强了兄弟单位之间的联系,有利于日后工作交流合作。双方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激情、拼搏、担当的精神为构筑广东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以及推进“一城两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