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大南海纪工委信息公开
网站首页 > 其他
认真组织“三述”反馈会 为以改促效开好篇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7

   阶段来,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纪工委严格按照《关于深入开展述职述责述廉工作的意见(试行)》(揭海管〔2020〕6号)规定的程序及要求对区财政局和市公安局大南海分局开展了述职述责述廉活动,并会同区组织人事局于2020年7月15日上午召开2场会议,分别向区财政局和市公安局大南海分局通报了关于该局主要负责人述职述责述廉情况的反馈意见。

   在区财政局和市公安局大南海分局述职述责述廉情况意见反馈会上,“三述”工作组人员主要通报了前期进行的两次测评情况,指出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随后,区财政局和市公安局大南海分局主要负责人都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存在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工作,做到问题不见底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罢休。

   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林泽宏同志分别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区财政局和市公安局大南海分局都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自的职责范围内对大南海的发展作出了各自的贡献和努力。但工作也存在薄弱环节及短板,强调要根据反馈意见中提出的问题以及整改意见,抓紧研究、制订整改方案,认真开展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并自反馈之日起1个月内将整改情况书面报送区纪工委。下一步,区纪工委也将适时组织开展“回头看”。

   区纪工委、区组织人事局工作组人员全程参会,区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区财政局述职述责述廉情况意见反馈会,市公安局大南海分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市公安局大南海分局述职述责述廉情况意见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