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大南海纪工委信息公开
网站首页 > 其他
我区掀起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莅揭调研讲话精神热潮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4

         ——大南海纪工委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莅揭调研讲话精神

    2020年9月22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林泽宏主持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莅揭调研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六届第129次常委会、市纪委监委、区党工委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莅揭调研讲话会议精神,动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为全区加快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认为,省委书记李希莅揭调研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我们做好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按市、区贯彻落实李希书记莅揭调研讲话精神的工作要求,善于监督、严格执纪,督促全区各单位认真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担当责任,持续推进党的建设、服务保障重大项目、规划编制、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大南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项: 已经是第一项了
下一项: 提升执纪业务能力和水平